清忆

信白文(虐后续he)

        “狐狸!”即使是咽下最后一口气嘴角仍然带着微笑。死在自己喜欢的人的枪下,总比被其他人刺杀的好吧?如果说,死之前眼中还是有着一丝希望的话,那么现在完全是绝望了。“白龙你找你的凤白去啊!在这守着一个你自己亲手杀死的人干嘛?狐狸尽全力封住了凤白,你却趁他虚弱来报复。呵,喜欢狐狸的人多了去,他为什么只看中了你!?你就没有想想吗?”“我……”龙信无法回答“把狐狸给我……”“你要做什么?”“总之比你这个一而再再而三伤害他的人好。我会想办法让他活的。”街霸信抱起狐白走了…… 二十年后……“狐狸啊!你等等我,喂!”“狐狸最近的状态不错。”“那当然,不看看是谁养的!”街霸信的鼻子都快翘到天上了,“行了,幸好去求了太乙”“得得得,不提也罢,狐狸回来就行”二十年中,两信带着狐白去找了太乙真人放大,狐狸化为原型重新修炼暂时失忆。“那等狐狸想起来后你打算怎么解释?”“等看时候吧。”语毕,龙信抱起狐白揉揉毛,小狐狸也蹭蹭龙信的脸。千年恩怨化在这爱恨情仇里。 (by清忆)

云亮逗比系列
不喜勿喷

今天的一局匹配……
尴尬

之前的信白R18好像被删了

气死,现在丢个外链
https://m.weibo.cn/6267353608/4141094088514171
不蓝见评论区

信白R18
一辆假车
慎人(党费)

龙信狐白(虐)顺便新人报道

          血,好像跟空气一样。青丘,则被人民的的血清洗。“我再问你一遍,凤白在哪?!”“呵,他有那么重要?”“至少比你这个贱人好”“哈哈哈哈…想找回他的话——杀了我啊……”明明已经奄奄一息却还是想知道自己在他心里到底算什么。但,几乎是毫不犹豫的,那把曾保护自己无数次的长枪穿透自己的身体“呵……终究,是我输了”血,一下喷涌而出“族长!”年幼的妲己自然受不了这种场面“你为什么要杀族长?!”韩信瞟了一眼妲己,掐住她的脖子提起来“狐狸,你再不说的话,恐怕连她也要为你陪葬了。”“不……不行……”气息越来越虚弱“快说!凤白在哪?!”“我……不、知道……呜!”那把长枪几乎透过瘦弱的身体刺到了树。“我再问最后一遍,凤白在哪!”任凭鲜血涌出,仍然回答不知道“你——”“你在干什么!?白龙!”街霸信打破了龙信的话语“凤白在哪?!”狐白已经半死不活的了,“凤白?你还想着他?!凤白之前就派来刺客去行刺你,狐狸替你挡了一刀你竟然要杀他?!可笑”“什么?刺客不是这个贱人派来的?!”“呵,亏他爱着你,不然估计连你现在在哪都不知道了”“我只是……想知道我在你眼里,究竟是什么……”最后一片花瓣飘落,也带走了树下人的最后一口气……“狐狸!” (有后续的,杠杠的he)by清忆

铠约纯糖,含一丢丢双兰 雷区注意

“百里!饭好了没?”一旁肚子饿的咕咕叫的花哥大喊到。“哼!花姐你个坏人,为什么要把我房间钥匙给铠啊?!他就是个禽兽!”“哎呀呀,还不是帮你嘛!”“嗯?昨天晚上你可不是这么说的。”铠说完一把搂住百里守约的腰,“你、不要脸!”“我要是要脸的话怎么追到你啊?”一旁的花哥一脸被闪瞎(花哥,你的墨镜!)我要我的高长恭。。“那我就过会再来吧哈哈哈!祝你们有小狼崽”百里守约听到瞬间脸红得不成样子,将脑袋埋在铠怀里。铠看着百里守约害羞的样子捧起他的脸亲了一口“嫁给我,好吗?”“嗯///……”
     只是两人并没有注意到门口开大的兰陵王和花木兰。“高长恭!”“怎、怎么了?”“嗯?你也要嫁给我知道不?”明明花木兰才是女子,兰陵王却脸红得不成样子“哦、哦”“嘿嘿那今天就来姐房间!”说完,兰陵王就被花哥扛走了……(具玄策报道:昨天花哥的房间传来男生的娇喘声。)

云亮R18下

上次的好像被删了来着……
https://m.weibo.cn/6267353608/4140307022694247
丢个外链不蓝找评论区

铠约,总之就是花吐梗不太了解

       百里守约喜欢铠,但是铠好像只对他做的饭感兴趣。直到一天百里守约突然咳出了一朵花,纯洁无瑕的雏菊,代表暗恋和离别,他有点害怕,这是要离开铠了吗? 第二天,他吐出了秋海棠,花瓣沾着鲜红的血液。时日不多了……他自然知道花吐症,也知道铠是不会喜欢自己的。 而今天,花哥带着铠来到他家,只看到满地的鲜血和朵朵沾染着血液的花。百里守约昏倒在一旁还在咳花“铠……”“这是花吐症!”“快带他去找扁鹊!”花木兰刚说完铠就已经抱起百里守约跑了出去“扁鹊快看看他!”扁鹊瞄了一眼“花吐症,找到他喜欢的人吻他一下就好了,不过看样子是瞒了很多天的。”“那他喜欢谁?”“呵,看你自己吧。”“唔……铠你怎么…咳、咳咳”又是一朵花沾染着血液显得妖艳至极。“你喜欢谁?”“嗯?”“我问你你喜欢谁快点说……”只是铠这话还没说完百里守约便扑上来吻住了他“你啊///……”“嗯。这就对了”当百里守约面色通红想放开时铠却拉住他的手不放反而继续堵住那张嘴“巧了,我也喜欢你。” 那最后一朵花便是月光花,表示永恒的爱……

云亮伪破车
慎点
被骗了不怪我hhh(滑稽)